我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5浏览:1236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等专题学习活动,力争将全会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学深悟透,脚踏实地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在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国忠主持。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洪魁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勇围绕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作重点发言。他表示,要采取有力举措,充分利用学校各类媒体平台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通过专题学习、理论宣讲、研究阐释、主题实践等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同时将学校事业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推进学校的教育评价改革,培养具有创造性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会上,参会校领导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与感悟。

交流发言结束后,院长陈国忠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活动,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二是全体师生和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和精神力量,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把所学转化为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力。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从全局的高度把握学校发展的着力点,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学校“十四五”规划,梳理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需要破解的难题,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抓实干,推动全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

11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课堂教学中。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从百年党史经验和成就中汲取智慧、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汇聚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张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节点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作为一名高校思政教师,应当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教师的历史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引领学生增强民族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领导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凝聚青春力量。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班级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通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开展专题团日活动等形式,积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团委兼职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宇轩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作为学生骨干,在工作上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锚定同学之所盼,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社团联合会负责人李新源表示,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征程,初心如一。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加应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复兴新征程,在新的赶考路上再创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为党百年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更感到当代大学生肩上责任的重大。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三有”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党委宣传部姚慧供稿、蔡万四摄影,胡勇核稿)

院长陈国忠讲话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洪魁领学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护理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现场

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现场

医学影像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现场

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现场

学技术院教职工专题学习现场

康复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现场

公共基础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现场

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现场(一)

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