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13周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1-11-23浏览:1500设置

各部门、二级学院(部):

本周政治学习内容安排如下:1.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2.组织观看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视频-《弘扬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 做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者》。

请各部门、二级学院(部)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同时与课程教学相结合,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完善和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推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学习资料附后。

 

 

党委宣传部

20211123

附件: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pdf

2.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pdf

3.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视频:《弘扬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 做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者》,网址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1306846373047647951&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comment_disable=1&part_id=11306846373047647951&ptype=0&item_id=11306846373047647951&pid=&source=share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