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一党支部与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1-11-22浏览:1735设置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盐城市医校党建联盟建设要求,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共建共赢的良好格局,11月19日上午,药学院第一党支部与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B306药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玉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洪魁,药学院党政班子、药学院第一支部全体支部委员,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明祥,医技第一党支部书记、药学部副主任张亚明及全体支部委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立新主持。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立新和医技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明分别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和各自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均表示将借此机会进一步加深双方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交流,努力搭建平台,推动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协同育人实效,达到“党建引领、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医技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明和药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梅代表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洪魁发表讲话。他指出,校院党建结对共建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现实行动,是深化医校党建联盟合作的具体举措,是共享党建资源促进校院协同发展的重要载体,对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打造“健康盐城”服务品牌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双方一是加强组织共建,增强党建工作合力;二是深化资源共享,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三是强化品牌共创,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共同增强党建服务水平和影响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树立党建标杆。

最后,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李明祥院长讲话。他介绍了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表示本次医院和高校两个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探索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途径的尝试,为双方党建促发展提供了一个宝贵机会,希望双方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谋、品牌共树等方式,互相借鉴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实现党建与各自业务工作良性融合发展。

本次两个基层党组织党建结对共建的启动,不仅为双方加强党建工作打造了一个有益的平台,也为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部和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药学院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群团工作等更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崭新机遇。

签约仪式当天下午,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与药学院第一党支部随即启动了第一次共建活动。支部党员赴港湾明珠社区为当地居民开展“合理用药,守护健康”科普讲座,为社区群众安全用药保驾护航。(药学院王媛媛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药学院第一党支部与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洪魁讲话

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明祥讲话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立新发言

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明发言

支部书记签订共建协议

活动合影

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技一支部凌柏作讲座

药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陈争珍作讲座


科普讲座观众互动环节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