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1-22浏览:861设置

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办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李玉华出席活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洪魁致开幕辞。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高层次人才协会会员及少数民族人士等到场参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党委统战部、工会联合举办,以“同心同向同行 团结拼搏向上”为主题,设置了“简易保龄球、沙袋掷准、挟乒乓球、套圈、飞镖”等五个趣味项目,共有60余名教师参加比赛。赛场上精彩纷呈,笑声掌声汇聚,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气氛。

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我校统战成员的文体生活,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了解,展现了统一战线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统战人士投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和力量。(党委统战部周媛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我校举办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

沙袋掷准活动现场

掷飞镖活动现场

套圈活动现场

简易保龄球活动现场

挟乒乓球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