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高璀乡出席医学院党总支与东台市中医院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1-11-21浏览:954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医教协同育人实效,构建校院双方“结对互动、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共建新格局,11月20日上午,我校医学院党总支与东台市中医院党委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副院长高璀乡出席了签约仪式,东台市中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医学院党总支党政班子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会上,东台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周晓祥同志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超同志分别就结对双方党组织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周文超同志主要从医学院党总支党建与社会服务、专业特色相结合以及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婷同志宣读了《党建结对共建方案》;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学校副院长高璀乡为结对共建揭牌。

随后,东台市中医院周晓祥书记作了发言。他认为此次党建共建对院校合作、医教协同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是双方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有力举措。他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平台,共同推进党建工作, 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最后,副院长高璀乡发表讲话。她表示,此次党建共建结对活动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的有效方式。她希望,双方党组织在接下来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按照基层党组织创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继续加强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二要共同加强基层阵地建设,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学习等活动,深入一线、服务基层,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三要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加强双方党建、业务工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共同谋求进步促发展。

此次党建共建结对活动是深化医教协同大背景下的有益尝试,也是我校对省级“标杆院系”创建背景下党建合作模式的全新探索。在双方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一定能取得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医学院刘坪楚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副院长高璀乡为活动揭牌

签约现场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