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11-12浏览:840设置

11月11日下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郝达富主持。

在党史学习专题中,副院长侍杏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勇围绕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传承弘扬学校“铁军精神”、“天使文化”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当前学校文化建设主要存在品牌文化打造力度不够、校园文化品位有待提升、文化活动开展的资源条件受限等不足,今后学校将以章程修订为切入点,以“十四五”校园文化规划的制定与落实为着力点,注重环境文化建设,探索与校外单位共建文化育人基地,持续深化红色文化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

随后,副院长王辉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副院长高璀乡主要从专业建设现状、专业发展方向进行重点发言。她系统分析了各专业目前的发展现状,特别是各大专业群在任务落实、工作推进、建设成效等方面的总体情况。针对如何做大做强专业,高院长强调要聚焦“三教改革”,开展“一专业两支队伍”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教学质量考核,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以专业建设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郝达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当前职业教育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双高”建设任务,抓重点、早部署、快推进、补短板,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党委宣传部马冬云供稿、蔡万四摄影,胡勇核稿)

党委书记郝达富讲话

副院长侍杏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

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勇作重点发言

副院长王辉领学《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副院长高璀乡作重点发言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