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1+X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盐城考核站点设立和培训基地建设指导会议

时间:2021-10-22浏览:637设置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中医学专业与“1+X”证书制度融合发展,执行全省职业教育“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医学院于10月20日在C401会议室召开1+X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盐城考核站点设立和培训基地建设指导会议。会议邀请徐州市育诚铭医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李东育、副校长苗雷,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系主任李培给大家作了相关培训,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黄诚主持。

会议伊始,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超致欢迎词,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医学院专业设置、中医学专业建设与发展等相关情况。

徐州市育诚铭医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苗雷作“考核站点设立和培训基地建设”主题讲座;校长李东育主任就“培训工作如何开展”等问题作了详细的培训与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系主任李培就相关专业开展“1+X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培训的经验作了精彩的分享。

最后,三位专家考察了学校实训中心机房、OSCE考站、中医实训室,并对我校中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1+X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培训的有机融合提出了宝贵建议,对我校软硬件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校作为江苏省首家公办“1+X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证书考核站点,将把握契机,把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推进课岗证有机融合,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推进中医学专业高质量发展。(医学院顾国祥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会议现场

“考核站点设立和培训基地建设”主题讲座现场

“培训工作如何开展”培训现场

1+X中医体质评估与应用”培训经验分享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