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考察学习

时间:2021-10-22浏览:886设置

金秋送爽迎重阳,丹桂飘香怡情怀。为体现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关爱,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提高学校大家庭的凝聚力,使老同志们的身心得到健康全面发展,10月20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们参观了盐城市博物馆并赴洋马镇特色产业菊花基地开展考察学习,副院长侍杏华代表学校领导陪同,5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学校在市博物馆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离退休工作会议,副院长侍杏华及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龙芳主持。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徐建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龙处长结合文件内容与离退休工作的实际情况,阐释了网络舆论引导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等作深入全面讲解。

副院长侍杏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对他们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向与会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以及后期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呈现新气象、取得新进展,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科研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科建设布局进一步优化,内部治理效能进一步提高,校园环境进一步改善。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认可,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同时,学校也将一如既往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把离退休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实。

会议结束后,在盐城市博物馆讲解员的陪同下,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天下盐城”“海之韵”“水之秀”“盐之翼”等主题展,从各个历史时期了解盐城数千年来的海盐文化、移民文化、农垦文化、红色文化,真实了解盐城源远流长的历史文脉和艺术精品的文化魅力。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老同志们兴致勃勃、感慨万千,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刻了解了盐城的历史变迁,感受了盐城独特的地域文化魅力。

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们来到射阳县洋马镇,实地考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果。恰逢中国射阳第五届江苏菊花文化艺术节刚刚开幕,在鹤乡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内,老同志们看到成匡连片的菊花汇成一望无垠的花海,空气中氤氲着淡雅清香,大家一路观看畅谈,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老同志们置身在美景之中,既可以领略到大自然的美好,又能感受到我市农村所发生的巨大变化,盛赞共产党领导人民推进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参观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人文关怀。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盐城发展的新认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离退休工作处李鸥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我校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参观盐城市博物馆

活动合影

参观洋马镇特色产业菊花基地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