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马耳他国立艺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第三次线上会议

时间:2021-10-22浏览:792设置

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了马耳他公共卫生顾问布苏蒂尔博士的线上聘用仪式及与马耳他国立艺术科学技术学院的第三次线上会议。马耳他国立艺术科学技术学院副校长斯蒂夫·维拉、原世界卫生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布苏蒂尔博士、马耳他华联会副主席陈巨恒、我校院长陈国忠,两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主持。

首先,我校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聘请布苏蒂尔博士为马耳他“郑和国际丝路中心”专家顾问。院长陈国忠致辞,表示我校将全力支持布苏蒂尔博士作为中心专家顾问全面推进中心建设工作,并表达对未来两校合作的美好愿景。布苏蒂尔博士非常感谢我校给予的信任,他表示马耳他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卫生领域的合作已超过 25 年,很高兴能够为加强两校乃至两国在卫生教育领域的合作做出贡献。他将尽全力协助我校推进“郑和国际丝路中心”的建设。双方以云合影的方式完成了聘书颁发仪式。

随后,我校同马耳他国立艺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第三次线上交流会议。会上,国合处相关负责人向马方介绍了布苏蒂尔博士的相关工作职责,及未来中心建设的方向与计划。双方在布苏蒂尔博士和陈巨恒副主席的协助下就中心建立的方式、场地、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讨论了师生交换、课程输出、线上培训等项目的具体细节与实施方式。马耳他国立艺术科学技术学院副校长维拉表示,尽管眼下国际交流由于疫情而困难重重,线下沟通受阻,但两校的合作项目不会滞后,两校的合作不仅有利于双方院校的国际化进程,更将有利于两校学生、两国人民的学习与交流,两校将共同努力,尽快制定初步蓝本,以便更好推进落实“郑和国际丝路中心”的建设,为疫情结束后的进一步国际合作交流奠定基础,并对未来我校师生赴马学习交流表示欢迎。

最后,我校院长陈国忠致闭幕辞,希望通过接下来两校的共同谋划,双方能够尽快就中心建设方案达成一致,相信在双方院校的共同努力下,两校共同建设“郑和国际丝路中心”的美好愿望将如期实现。(国际合作交流处邓舒供稿、张迅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