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时间:2021-10-21浏览:1084设置

为增进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发展历程的了解,感受历代苏医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10月20日下午,我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分批参观了校史馆,重温苏医80年薪火相传的燃情岁月。

全校教职工分批错峰进入校史馆进行参观,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凤、护理学院教师陈秋蕾、医学院辅导员严蔚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培组成的校史馆讲解团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的人员。

校史馆是学校发展的缩影,是全体苏医人的精神家园,更是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寻根文脉的文化记忆。校史馆的展示内容由序厅、校史篇、现代篇、荣誉篇和展望篇等五个部分组成,充分运用多媒体、雕塑、图片、馆藏等形式为老师们展开了一幅幅精彩的历史画卷,记录了我校现状概览、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及未来展望的方方面面,是我校历史记忆、精神传承、办学特色的重要物化凝练。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们详细介绍了学校80年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展厅中悠久的历史相片、珍贵的实物展示,令教师们肃然起敬,驻足思考;领导同志的亲笔题词、成绩斐然的荣誉墙让教师们满怀自豪、赞叹不已。

历史的印痕深沉凝重,文明的传承绵延不息。通过参观校史馆,广大教职工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学校精神的内涵,加深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并发扬学校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党委宣传部姚慧供稿、蔡万四摄影,胡勇核稿)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