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王辉赴康复医学院指导学生管理工作

时间:2021-10-16浏览:701设置

为了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开学后的日常学生管理工作,10月17日晚,副院长王辉、学工处副处长许凤赴康复医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班班主任汇报了所在班级学生的各方面情况,班级潜在风险点以及解决落实方案等。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疫情常态化下安全管理、新生教育等方面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院长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康复医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一是学生管理者站位要高,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中心问题,紧扣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五育并举促进学生的成人、成长和成才全过程;二是落地要细,深入学生走进学生,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做好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服务一体化,严格把控好最后一公里,将育人工作做到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三是履职尽责要实,压实教书育人的工作责任,将行动、服务落实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家校联动形成反馈机制,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动态。

会后,专兼职辅导员就王院长提出的意见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更加明晰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康复医学院将会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康复医学院闻宝静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