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侍杏华赴医学影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16浏览:760设置

10月18日下午,副院长侍杏华赴医学影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医学影像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侍院长首先对医学影像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党政班子和专业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听取了学院目前关于实训室建设情况的汇报。侍院长对学院实训室建设的当前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调研,实现实训室建设助推学院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战略目标。二是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努力把实训室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实训中心。

医学影像学院高度重视实训室建设工作,将积极对接行业最新发展需求,不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高质量完成影像实训室规划和建设,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影像力量!(医学影像学院刘厚东供稿、吴君摄影,姚慧核稿)

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