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成功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LBP诊疗适宜技术推广学习班”

时间:2021-07-19浏览:1185设置

为了促进本地区康复治疗水平提升,7月16日,由我校康复医学院主办、盐城市康复医学会协办的盐城市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LBP诊疗新技术”继续教育学习班正式开班。全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线上线下共400余名代表参会。

学校副院长王辉,康复医学院院长陆建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孟丽,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李万浪、盐城市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刘龙彪等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康复医学院院长陆建霞主持。

开幕式上,我校副院长王辉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康复医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自1998年开设以来,在各级卫生、教育行政部门及康复医学会等各位专家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20多年的发展,极大促进了康复医学院高质量发展。

我校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校外专业带头人、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江苏省康复医学会会长许光旭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殷稚飞主任、蔡可书主任分别围绕《LBP诊疗指南解读》、《LBP的物理因子治疗新技术》和《LBP的运动康复治疗新进展》等热点议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整场学术会议内容涉及面广,专家授课内容贴近临床,有很强的先进性、实用性和可操控性,得到了广大参会医护学员的好评。康复医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全面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康复医学院董新春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康复医学院成功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LBP诊疗适宜技术推广学习班”

许光旭教授作专题报告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