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项目“药学服务技术前沿及教学实践”在我校圆满闭幕

时间:2021-07-20浏览:1318设置

7月15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高职教师“药学服务技术前沿及教学实践”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省高职师培中心主任聂伟进,我校院长陈国忠、党委副书记李玉华和人力资源处、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典礼,全体参训学员以及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玉华主持。

结业典礼上,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硅湖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市职业大学、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学校的老师作为参培学员代表作学习经验分享和交流汇报。聂伟进主任、陈国忠院长为3名优秀学员颁奖,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张馨予老师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院长陈国忠在讲话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各兄弟单位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向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陈院长强调,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教师教学能力和药学服务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希望此次参培老师能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药学服务发展的动力,秉承全省一家亲、共谋新发展的办学理念,协力开创医教协同、校院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局面,努力为“健康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江苏省高职师培中心主任聂伟进讲话。聂主任用经典的冰山理论诠释了提升教师职业教育能力的重要性,从三个方面剖析培训给各位教师学员带来的意义:从培训的内容中获取知识和技能;从培训的方式中实现培训成果的转化;从培训的场景中寻找对教师职业生涯的触动和感动。聂主任对我校此次培训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学员们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针对新形势、新变化,提升教学水平,推动药学服务实践迈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项目由我校药学院具体承办,得到了江苏省高职教师培训中心、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与支持。来自全省及新疆地区的32名学员参加培训,在11天的培训中,安排了17场高层次专家专题讲座和2天实地参观调研,学员们充分交流和研讨,促进学员之间互动学习,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药学院王媛媛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院长陈国忠讲话

党委副书记李玉华主持会议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聂伟进讲话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结业典礼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