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15周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1-06-08浏览:1950设置

各部门、二级学院(部):

本周政治学习内容安排如下:1.组织观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课视频《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2.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

请各部门、二级学院(部)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的组织情况及心得感悟,于6月11日之前报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jsyyxcb@126.com。

学习资料附后。


 

党委宣传部

202168

附件:

1.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课视频《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各部门、二级学院可到宣传部(行政楼405室)拷贝视频。

2.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pdf

3.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pdf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