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领军人才公告

时间:2023-10-24浏览:7083设置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是江苏省卫健委直属全日制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和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近年来,学校先后获江苏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和谐校园等省级以上表彰40余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大力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领军人才,竭诚邀请海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我校,共创事业!

一、招聘岗位及聘任方式

1.招聘岗位

科技处处长1名,药学院院长1名,医学影像学院院长1名。

2.聘任方式

全职引进。

、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全局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遵守师德规范,治学严谨,学风正派。

3.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应聘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要求岗位的,45周岁以下1977111日至20051031日);应聘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要求岗位的,50周岁以下1972111日至20051031日)。

4.具备《招聘岗位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1)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应聘人员须同时具有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且学历学位证书上的毕业专业与应聘专业相一致。其中专业条件按《江苏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专业条件中还包括部分未列入专业参考目录但确有高等学校开设且有事业单位需要的专业。

2工作经历是指正式参加工作经历,不含实习、兼职等工作经历,应为确立实际聘用(合同)关系的工作经历,资格复审时须提交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证明或单位工作经历证明,且与个人档案履历材料一致。

3资格条件中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31031日。

5.校内人员须满足学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相关规定和选任要求。

三、聘期待遇

1.校外聘用人员采用年薪制。年薪70-120万元(税前,含房贴、五险一金),安家费70-9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资金40-50万元,具体面议。条件特别优秀的人才待遇可突破上限、适当上浮,具体另议。

2.正式引进后,为符合江苏省人社厅入编条件的人员办理入编手续。

3.视实际情况安置配偶、协调子女入学。

4.提供学校过渡性公寓一套,拎包入住。

5.提供充足的办公实验条件,支持组建教科研团队。

6.符合盐城市《关于实施黄海明珠人才计划的若干政策》条件的人员,盐城市另给予优厚的生活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放宽、非盐城探亲交通补贴等待遇。

7.校内聘用人员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

应聘人员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报名材料包括(邮箱:ycwyrsc@126.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职位,面试时须提供材料原件):

1.《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领军人才信息登记表》(附件2)。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

4.任职经历证明。

5.应聘岗位要求的材料及其他能充分反映个人能力的各项材料。

本次领军人才招聘为报名时间截至20231231日。

、考试方式、时间和实施办法

应聘人员通过学校初审后,由学校正式通知本人进行资格复审、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校报销应聘人员往来交通费和住宿费。

、体检、考察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员,并组织考察体检(含身体体检及心理健康测试)。体检标准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学校与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为应聘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方式

联系人:滕老师、罗老师

联系电话:0515-88576010

联系地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3

邮编:224005

邮箱:ycwyrsc@126.com

学校网址:https://www.jsmc.edu.cn/main.psp

 

附件:附件1: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领军人才岗位表.xls

      附件2: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领军人才信息登记表.xls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20231024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