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议

时间:2023-01-12浏览:289设置

为在2023年度更好开展、落实学校各项工作,1月11日下午,医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议。医学院党政班子及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吴芹主持。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超肯定了医学院全体教师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周书记随后传达了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寒假前后学院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希望老师们能重振旗鼓,新的一年工作再创佳绩。接着,医学院副院长郝玲、杨婷分别从教学及学工两方面为老师们明确了寒假前后的相关工作安排。

最后,吴芹院长以绩效考核评分标准为参照,总结了2022年度医学院取得的各项荣誉、成绩以及突出表现,也归纳了现阶段的不足和空白,在2023年度以部门为单位将考核任务进一步细化和分解。她希望医学院全体教师能提高思想认识,2023年能持续发力,多点开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医学院陈潇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