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0级中医学专业毕业前辅导方案研讨会

时间:2023-01-07浏览:228设置

为做好2020级中医学专业毕业生中医执助辅导工作具体安排,进一步提高我校中医学专业办学质量,1月6日下午,医学院在线上召开中医学专业执考团队成立暨2020级中医学专业毕业前辅导方案研讨会。医学院党政班子及中医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吴芹主持。

首先,中医学专业带头人翟金海博士对2020级中医学专业学生的前期学情进行分析并对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详细梳理,综合各方面因素,制定出一系列毕业前辅导方案,副院长郝玲、黄诚、杨婷以及中医专业其他教师进行了补充和合理化建议,使方案得到了进一步完善。

接着,党总支书记周文超表示辅导前要做好学生动员工作,专业全体教师也要有规划、有步骤地将辅导工作组织落实,凝心聚力、不畏艰难,锁定高目标,攀登新高度。

最后,吴芹院长强调,各位老师对第一届中医学专业毕业生的人才培养技师要有信心、有目标,要根据学生的情况注意分层辅导、同质化教学,督促落实临床学院的实习带教和技能辅导执行情况,让学生认识实践技能和理论考核的重要性。希望集全专业之力,圆满达成毕业前辅导目标,以临床医学专业为榜样,在2024年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中首创佳绩!(医学院陈潇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医学院召开2020级中医学专业毕业前辅导方案研讨会

辅导安排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