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1-03浏览:180设置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30日下午,康复医学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复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婷婷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样板支部建设推进及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最后,赵书记对支部书记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康复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建设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肯定支部党员学做先进、争当先进的深厚氛围,提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对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继续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第二要创新发展党建工作,完善党员考核评价体系;第三要推进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深度融合,开展“党建+”活动,以高质量党支部建设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高质量发展;第四要挖掘支部优势和特色亮点,不断丰富党建活动的形式载体,打造服务型党支部。

此次述职评议活动通过以述促改、以述促建、以述促进推动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康复医学院刘婷婷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汇报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