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活动

时间:2023-01-01浏览:177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支部本年度党建工作,12月23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线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徐红涛主持。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益兰从政治理论学习、作风建设、样板支部建设以及党建促专业建设等方面,就2022年度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此外,张益兰书记还对本年度支部工作所取得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接着,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徐红涛对第一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对工作中突出的亮点、有效的措施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徐院长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他还提醒各位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严实的工作态度、更务实的工作举措引领学院各项事业提质增效!

会议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对2022年度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医学影像学院张慧丽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