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1-01浏览:333设置

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责任落实,12月28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线上汇报会。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立新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媛列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梅和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芳依次进行述职,述职主要围绕突出政治建设、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政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和重点任务、党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展开,进行了客观总结,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在听取两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后,全体与会党员以匿名投票的方式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评议。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立新做点评讲话。陈书记对两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述职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指导,并从“主体责任、主动作为、主要方法”等三个方面对两个支部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为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各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主责主业意识,主动思考、积极作为;要从夯实基础开始,坚持围绕中心、学会统筹兼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媛从强基础、抓重点、创特色三个方面作了指导发言。她鼓励各党支部大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挖掘支部优势和特色亮点,不断丰富党建活动的形式载体,持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使基层党建工作有方向、有力量、有灵魂、有温度。

此次述职评议活动对进一步压实压紧党建工作责任,达到以述促改、以述促建、以述促进起到了积极作用。药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工作理念,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药学院王培琳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