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顺利举行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

时间:2022-12-22浏览:233设置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的竞争力,促进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与考核评价发展,12月18日,按照教育部关于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要求,我校康复医学院组织开展了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工作,共有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受疫情的影响,根据教育部和评价组织机构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本次考试采用线上考试的形式进行。考前,学院对考试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和指导,利用微信和腾讯会议平台给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考试讲解及线上答疑,同时针对考试中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做好解决预案,并在考前对每位考生进行了考试模拟,确保考试顺利。考核当日,学院开设3个腾讯会议,对考场全程进行录屏监考,学院教师和考核机构人员通过“线上巡考”确保整个考试过程组织顺畅、井然有序。

康复医学院将以本次考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托康复相关专业书证相互衔接融通,深化“三教改革”,积极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本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学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增光。(康复医学院王诗玥供稿、赵鑫月摄影,姚慧核稿)

理论考试

实操考试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