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出击 奋力攻坚——康复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2浏览:373设置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明确目标,5月20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在会议室0304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2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主持。

2022届各毕业班班主任依次汇报了所带班级目前的就业工作情况,并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具体包括毕业生不能返校的大环境下召开线上专题就业班会,排摸清楚本班目前就业和升学的情况;深入分析用人单位要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求职心理;各位老师之间信息交流,保持沟通等。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亮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分析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是学校重点关注的工作,也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希望全院教师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把就业工作作为育人的重要环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并给予具体的指导和帮扶。康复医学院将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同向发力,有效推进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康复医学院施杰供稿、闻宝静摄影,王林芳核稿)

推进会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