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时间:2022-05-22浏览:417设置

为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5月20日下午,团委在第三会议室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学工处处长徐成、团委书记刘旸、教务处副处长董安定、学工处副处长刘辉、科技处副处长吴红雁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团委书记刘旸主持。

经过自主报名、项目审核、学院推荐等环节,一共29个项目进入校内选拔赛环节。其中,职教赛道18个项目,“红旅”赛道11个项目。参赛团队通过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在比赛中,参赛团队以精美的PPT、直观的数据分析及从容自信的精神面貌,分别从产品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等多方面展开了项目的介绍,主题丰富,涵盖医疗健康、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赛后,评审专家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结点评,并与参赛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团委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的动员和组织工作,各学院广泛动员,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报名项目数达2428个。后续,团委将结合我校特色,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做好省赛各项组织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不懈奋斗的精气神,助推优秀团队在省赛舞台上展示苏医学子的青春风采,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团委吴君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选拔赛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