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信仰公开课(二):青年榜样分享会

时间:2022-05-22浏览:507设置

为充分发挥青年榜样引领作用,聆听榜样心声、学习榜样事迹,5月19日,团委举办线上信仰公开课“青春榜样分享会”。此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吴君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江苏“最美青年”、“十佳基层指挥员”、“江苏消防青春榜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最美盐城人”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西环路特勤站政治指导员赵毅,“盐城青年五四奖章”、“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盐城市妇联三八红旗手”、“射阳县五一劳动奖章”射阳县人民医院护士杨琳,“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江苏好青年”哈尼炸鸡品牌创始人陈浩三位榜样青年分享青春故事,传播青春正能量。榜样青年生动精彩的分享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引起了在场学子的共鸣,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同学们洋溢的热情。许多同学纷纷在留言区留言,表达自己对三位青年榜样的敬佩以及感谢。

本次分享会是我校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争当时代先锋的蓬勃朝气,激励着更多团员青年向榜样学习,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团委吴君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赵毅线上分享会

杨琳线上分享会

陈浩线上分享会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