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盐城市2022“我爱盐”青春艺术周活动

时间:2022-05-21浏览:312设置

5月19日下午,校团委组织150余名师生参加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盐城市委主办的“我爱盐”青春艺术周系列活动的开幕式。

这是盐城市美术馆探索馆校合作新业态、与驻盐艺术院校深度合作的一次大胆尝试,旨在利用美术馆优质公共资源,展示高校艺术教学成果,为盐城文化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搭建属于青年艺术学子的专属舞台;同时,通过艺术周活动营造浓厚的城市文化氛围,创建盐城文化产业新名片。

我校团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组织活动,在活动前分发防疫物资,做好数据统计,反复强调活动要求;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切实做好校地联动,加强沟通协同。

以青春为名,与艺术对话。本届艺术周活动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既是2022“520我爱盐”文旅活动的启幕,也是“2022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观活动的师生观看了盐城工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作品《超元域》视效呈现及《化身》现代舞的梦幻表演,还参观了驻盐高校作品联展和“生态·科技·人”中国当代生态艺术展。本次沉浸式服装秀利用了多种高科技舞台形式,实现文化与科技的交融,冷暖色调的灯光反差,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在校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添了调剂,奏响传统与现代结合的青春乐章。(团委赵华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参观现场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