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信仰公开课(一):如果马克思考上职业院校

时间:2022-05-19浏览:381设置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向全省高校共青团推出“信仰公开课”计划的号召和要求,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信仰公开课”。5月18日,团委邀请了扬州职业大学团委书记王淼开展主题为“如果马克思考上职业院校”的线上信仰公开课。讲座由团委书记刘旸主持。

扬州职业大学团委书记王淼以马克思初入大学的表现为切入点,与同学们探讨马克思能从“坏”小子转变成大学霸的原因在于他善于制定目标并付出了实际行动。王淼书记还以Keep创始人王宁和我校优秀毕业生为例,指出成为行业领军人物的关键点在于个人目标、专业水平和社会认同。随后,王淼书记详细介绍了生涯九宫格、番茄工作法,鼓励同学们创造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听完讲座后,大家收获颇丰,不仅对职业生涯和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还得到了相关实施方法的推荐。讲座全程,王淼书记与直播间里的听众保持着弹幕互动,贴近生活的案例激发了大家内心深处的共鸣,直播间氛围轻松有活力。

信仰是每个人内心的一束光,为人生道路指明方向。“信仰公开课”是坚持不懈地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广大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思想引领工作的重大项目。近期,团委将通过开展信仰公开课等方式,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引领苏医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壮阔事业。(团委吴君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线上公开课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