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时间:2021-11-29浏览:546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专业教学素养和教学能力,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与学习,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康复医学院在11月1日至26日开展了为期4周的听课活动,并于11月10日、26日进行评课交流活动,所有专业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根据计划安排,教研室主任听每位教研室所属教师课程至少1次;专业教师每人听课至少4次,其中本教研室所属课程不少于听课次数一半。在评课交流会上,康复医学院院长陆建霞和各教研室主任对我院教师的授课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各位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随后,全体教师就各自教学设计与听课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活动最后,陆建霞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表示本次听课评课活动开展非常成功,既满足了青年教师希望学习如何上好一堂课的需求,也提升了所有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所有专业教师通过精心准备、请教前辈、教研室开展示备课讨论活动等形式,对自己的课程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设计,这些都反映了开展听课评课活动的必要性。

此次集中听课评课活动不仅能促使教师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助力教师队伍建设,同时还为康复医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营造了积极进取、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浓厚教研氛围,有助于教师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康复医学院将持续做好集体备课和听课评课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康复医学院孙诗杰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1110日评课现场

1126日评课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