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我爱我家”文明样板宿舍美化大赛

时间:2021-11-28浏览:528设置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合作能力,实现把劳动教育融入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医学技术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A604举办了“我爱我家”文明样板宿舍美化大赛决赛。校关工委委员钱靖宇、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卫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许凤、校纪委办副主任陆寿娣、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培森出席比赛担任评委,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霄和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活动。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7间宿舍进入决赛。本次评比活动包括现场打分和宿舍代表PPT汇报两项内容。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对参赛宿舍的环境卫生、整体美化效果、宿舍文化氛围等进行现场评分;决赛现场,各宿舍代表通过PPT展示寝室风采,介绍自己宿舍的主题、美化创意。同学们用心装饰宿舍,为宿舍增添光彩,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后,本次比赛通过医技之声公众号线上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宿舍1间。

校关工委委员钱靖宇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新协作精神,认为同学们的设计都充满正能量,也展现了不同宿舍的特色和个性。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比赛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整洁、和谐、文明、向上的宿舍氛围,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时光。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同时有效促进了学生公寓的文化建设,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医学技术学院吴晗供稿、孙栋青摄影,王林芳核稿)

专兼职辅导员现场打分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

参赛宿舍

大赛合影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