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1-11-26浏览:529设置

1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金勇主持,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冬云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金勇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从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决议稿起草过程、决议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对《决议》进行系统解读。随后,大家集体观看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视频《弘扬新时代卫生健康崇高职业精神,做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者》,并进行了热烈的研讨。陈霁老师表示,在思政课教学中一定要融入医德教育;张培老师表示,在思政课教学中一定要通过鲜活生动的身边典型事例教育引导学生;姚如琢老师认为,医学类院校的思政课应紧密结合医学院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将卫生健康职业精神融入到思政课堂教学中;邓威威老师表态,作为一名新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练好过硬本领,上好每一堂思政课。

最后,胡部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定要进行课程改革与创新,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卫生职业精神及时融入思政课堂,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勉励思政教师一定要加强教学科学研究,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潜心立德树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旭华供稿、徐志敏摄影,王林芳核稿)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