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走进康年颐养院开展“博爱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0浏览:904设置

为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落到实处,7月19日,康复医学院“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师生团队走进盐都区智慧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康年颐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走进康年颐养院,志愿者就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按照前期的分工——艾灸组、推拿组、拔罐组、体质测试组及科普宣传组,分别有条不紊地为老人提供服务。

颐养院的老人中有不少因脑卒中等老年疾病患有不同程度的功能障碍,因此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增加了党员老师教给老人们简易的运动康复的方法这一服务内容。志愿者们认真提供推拿、艾灸或拔罐等服务,此举也受到了院方领导和老人们的一致赞扬。

一位因中风后伴有失语、单眼失明等功能障碍的老人,在活动的最后拿起笔颤颤巍巍地写下了给志愿者的感谢信,并说道:“我不会忘记你们!”只是为老人提供了短短一天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却收获了很多感动,更加坚定了他们作为当代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康复医学院王玲玲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志愿服务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苏ICP备09005198

返回原图
/